暮雨轻风

看完整版可关注公众号:暮雨轻风

《一生一世》续写99~周生辰:老婆,晚上先别睡

 (一生一世已完结,未发出的章节可移步微信公众号,暮雨轻风)

   晚餐时间到了,两家人再次汇合,有说有笑的往农家乐走去。


还是上午那家餐馆,一进门周生辰便去厨房通知老板可以上菜了。


其他人被服务员带到预定的位置上。


入座后,时宜问三个小家伙们,“你们想喝饮料吗?”


小慕时率先摇头,“爸爸说晚上的鱼汤很好喝,我不要饮料了。”


小心柠举手,“我也喝鱼汤。”


时宜笑了笑,看向自己的女儿,“小倾宜,你呢?”


小倾宜想喝,但看哥哥姐姐不喝,于是跟着摇头,“我跟哥哥姐姐一样。”


很快,店家老板娘端来一大盆鱼汤,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中间,一脸热情地道,“我是按你们说的时间提前一点开始弄的,刚出锅,你们慢慢享用,后面的菜很快就能上了。”


周生辰微微颔首,“麻烦了。”


“没事,你们吃得开心就好。”老板娘笑容满面的摆摆手。


心想,这城里人不仅人长得好看,还特别有礼貌。


小慕时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鱼汤,鱼汤冒着热气,奶白的汤汁露出诱人的光泽,浮动的葱花在上面飘荡着,浓浓的鲜香味扑鼻而来,馋的让人直咽口水。


小慕时舔了舔唇,好想喝~


周生辰拿着勺子先给时宜盛了一碗,然后是女儿儿子,最后再是自己,盛好之后将勺子递给杜风。


时宜见小慕时对着碗里的汤吹气,道,“用勺子会快些。”说完给三个小家伙做起了示范。


小家伙们跟着学了起来,笨拙的用勺子不断的舀起倒下,反复很多次后,小慕时小心地尝了口,对妹妹们道,“不烫了,可以喝了。”


随后转头对周生辰道,“爸爸,这鱼汤好好喝。”


周生辰勾唇笑道,“还有很多,慢慢喝。”


“恩恩。”小慕时点头,然后美滋滋的喝起了鱼汤。


随后红烧鱼也上来了,时宜给小家伙们尝了下鲜,怕鱼刺没挑干净,所以不太敢给他们吃。


一顿饭吃完,个个都有些撑了,时宜提议去走走,权当散步消食。


十分钟后,小心柠和小倾宜就嚷着走不动了,分别找自家爸爸要抱抱,几人觉得差不多了便决定回房休息。


回到房间,小倾宜已经趴在周生辰肩膀上睡着了,时宜不忍心将她叫醒,让周生辰放在床上。


周生辰轻柔地帮女儿盖好被子,小声道,“小慕时,你先去洗澡。”


“好的,爸爸。”说完小慕时自己进浴室冲洗了。


时宜正准备去接些水帮女儿擦拭一下,刚转身,就被周生辰从后背抱住。


脖颈处一热,他在亲她,时宜下意识缩了缩脖子,转过身子刚要开口,下一秒,男人偏头含住了她的唇瓣。


时宜看了眼沉睡的女儿,主动伸手环上他的脖颈,拉近彼此的距离,热情的回应他。


周生辰揽着她的腰往阳台上带,将她抵在阳台的栏杆上,任意索取着,慢慢的,男人不再止于亲吻,手从衣摆下探了进去,不停的在女人身上游走。


“妈妈,我洗好了,帮我拿下睡衣。”小慕时的一声呼喊,拉回了两人的思绪,时宜喘息着推了推身上的男人,满脸通红。


周生辰满眼猩红,头抵着她的额头,大口地喘息着,清了清嗓子应道,“马上来。”


时宜调整好呼吸,睨了一眼过去,男人也正好看过来,一脸欲求不满道,“老婆,晚上先别睡,等我。”


时宜心里一慌,拒绝道,“不行,儿子女儿在呢。”


“老婆,我忍了好几天了,小声点不吵醒他们好不好?”周生辰垂眸看她,俯身在她唇上亲了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