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轻风

看完整版可关注公众号:暮雨轻风

《一生一世》续写102~小绅士

  美霖将菜单递了一份给时宜,招来服务员点单。


四人点了三菜一汤,到点饮料时,两个小家伙点了自己爱喝的橙汁和西瓜汁,时宜只要了杯白开水。


“麻烦给我一杯牛奶,谢谢。”美霖说完将菜单交还给服务员。


时宜开玩笑打趣道,“戒咖啡了?”她就是一个工作狂,以前在一起工作时,每天咖啡不离手。


美霖神色突然变得温柔起,有些不好意思开口,“我怀孕了,所以有些习惯得改改了。”


时宜一听,眸光一亮,笑道,“恭喜恭喜,那是不是要准备婚礼了?”


美霖点了点头,“我们已经领证了,婚礼在下个月中旬。”然后从包里拿出两份请帖道,“喏,这个给你,还有一份你帮我转交给晓誉。”


小慕时忍不住插话道,“妈妈,怀孕是不是指有宝宝了?”


“是啊,你又快要有弟弟妹妹了。”时宜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小慕时双眼一亮,视线落在美霖阿姨平坦的小腹上,满眼柔和,很是期待。


几人愉快地进餐,两个小家伙专心致志地享用着眼前的美食,时宜和美霖说了些怀孕注意事项,还小小八卦了一番她们间的爱情故事。


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,小倾宜抵不过困意趴在时宜怀里睡了过去,突然,时宜的手机响了起来,看到是周生辰来电笑着接了起来,“你聚餐结束了?”


“嗯,你们结束了吗?”周生辰轻声问道。


时宜:“吃好了,正准备回去呢。”


周生辰:“那你在那等我下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
时宜:“不用吧,你过来还不是各自开车回去。”


周生辰:“车放公司了,我坐你车回去,我已经往你那赶了,等我五分钟。”


时宜:“好吧。”


放下电话,美霖笑着问道,“是你老公过来接你们吗?”


时宜点头,“他说已经过来了。”


美霖:“那这样的话,我就先回酒店了。”然后和小慕时道了别就离开了。


没一会,周生辰也来了,身旁跟着他的助理,将人送到才告辞离去。


周生辰喝了点酒,怕自己抱不稳女儿,只好牵着儿子跟在母女身后。


小慕时一脸担忧地看着周生辰,“爸爸,你还好吗?”


周生辰扯了扯唇角,垂眸看他,“我很好,别担心。”


时宜转身看了他一眼,路都快走不稳了,还好意思说很好。


上了车,周生辰陪着儿子女儿坐在后座,时宜开车回家。


“爸爸,这是美霖阿姨送我的魔方,我已经拼好两面了,你能教我怎么拼另外几面吗?”小慕时迫不及待的将拼好的两面展示给他看。


周生辰捏了捏眉心道,“等爸爸酒醒了再教你好吗?”


正在开车的时宜一听,忍不住噗嗤笑出声。


“笑什么?”周生辰皱眉问道。


时宜含笑,“你这酒量没谁了。”


小慕时一脸认真道,“爸爸,等我长大了,我帮你喝酒。”


周生辰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,一脸宠溺道,“好。”


回到家,小慕时也有些困了,时宜让他赶紧上楼洗漱睡觉,时妈也上前接过小倾宜抱回房间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